不打怪兽

这么没精神 笑一笑好不好

【赛迪】微妙关系.1

赛罗不太明白他跟迪迦的关系算不算有了进展。


犹豫着将自己的头镖递出去,原本在战场上桀骜不恭的战士突然变得有些许扭捏。


一切都源于站在他身前的红紫色巨人。


“你想看看吗?”我的头镖


在他面前的,来自猎户座,更久远存在的希望之光。


此刻微低着头注视递到自己面前来的手,以及乖乖躺在手心里的银色武器。


他其实没太理解这件事的含义,但此刻如果拒绝,他又觉得兴许会扰人兴致。


他从不爱做泼冷水的事。


赛罗眼瞅着迪迦拿起了他的头镖,心脏开始鼓动,他停止了气息的起伏,整个人都非常紧张。


他的变化太明显,以至于迪迦握着那点银色有些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


说是武器,但毕竟是赛罗身体的一部分。


这种行为,似乎并不太好。


超古代的战士忽然开始后知后觉,手掌难得僵硬,一时间进退两难。


“赛罗…”


赛罗


明明是他的名字,从迪迦独有的温厚嗓音里盘旋出来得时候,却仿佛就应该依附在迪迦四周,融入他的水晶,融入他的计时器,融入一切可能代表亲密的地方。


于是原本紧张得战士忽然找回了自己顶破天的自信。


他向前跨了一步,双手张开时蓝色的披风顺势扬起。


他拥抱了他最想拥抱的人


一声喟叹,手臂收紧


怀中凹凸有致的身躯不得不让少年心猿意马,但此时显然并不是时候。他非常清楚,迪迦没有躲开,是因为‘同伴’


“喜欢”


两个字轻飘飘的,带着纱网散在空气里,有些黏糊不清。


迪迦抬起一只手,同以前的每一次一样,以长辈,又或者是同伴的身份,安慰地拍拍他的背


“赛罗?你没关系吗?”


迪迦仔细回忆了刚才的战斗,心想最后的爆炸是否波及了赛罗,可是他充足的能量看起来又不像受伤到无法支撑自己。


赛罗想起了自己曾经大胆的时候——妄图触碰等离子火花塔。


但现在他要做更大胆的事


吻落在侧脸时,迪迦依旧没什么反应,他能感觉到脸侧滑过了什么东西,但这对于他来说太陌生了,所以他并没有想到那或许是一个吻


他只是觉得有点痒


“赛罗?”


环在他腰上的手紧了紧,少年战士的嘴唇这一次贴在了他的耳侧


“我喜欢你,迪迦”


非常清晰的声音,迪迦这一次完完整整的听清楚了。


听清楚了,但消化起来很慢。


等这位超古代战士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时,他已经被赛罗按在怀里亲吻了。


亲吻


非常奇怪的动作


原本坚硬的面庞撞在一起的时候变得柔软,嘴唇贴上时,有更柔软的东西往他嘴里钻。


要被入侵了。


自我保护的动作来得非常快,瞬时将毫无防备的赛罗击飞出去。


两个人隔着不远的距离遥遥相望,同时清醒。


迪迦手中的头镖开始颤动,意味着它的主人此刻的情绪正在波涛汹涌。


迪迦将头镖掷出去,赛罗因本能驱使立刻收回到了头上。


然后他终于开始认罪


“迪迦…对不…不是,我,我没想这么快…你别生气,迪迦”


语无伦次的少年英雄,紧张、困惑、小心翼翼。


他往前靠了一些,又停了下来


“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刚刚…迪迦,迪迦!?”


迪迦走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做出了这样落荒而逃的动作,但他确确实实走了。


赛罗的尾音扬的很高,迪迦知道他想自己留下,但迪迦更想离开。


这一次的突发事件不重不轻的在超古代战士心中划上一笔,他从未体验过这种情绪。


分身的一切都会被本体纳入,所以远在猎户座星云里同样的红紫色身躯已经原地站了许久。


他并不缺爱慕。以他的面容,见过他模样的宇宙人亦或是凶怪,在他漫长的生命里有许多生物对他伸出手。


但从未有人真正触碰到他。


银色的手指点了点嘴角,金色的光辉开始从他身体里荡出。无尽的光之力散发的范围过于广了,于是原本安静的宇宙起了小小的动荡。


光之国的战士们因为这些动荡加了班,连警备队的预备成员都被带着出去捕捉忽然受惊发狂的凶兽。


失魂落魄回到光之国的赛罗同样在其中。


雷欧指挥着众人的分头行动,将两个预备队员推到了安静了大半天的赛罗身边


“带他们去,也算实战演练…赛罗,我在跟你说话!”


在雷欧飞踢到来之前,赛罗应了。


两个预备队员摩拳擦掌的想在前辈面前展示学习成果,但显然他们的前辈并没有这个闲情雅致。被他们撞见的怪兽大多都被这位赫赫有名的前辈按在手底下狠揍,完完全全的碾压。


赛罗有点怨气,或者不止一点点。


什么嘛!生我气就揍我一顿!为什么要走!


一脚把怪兽踹飞,赛罗明显有些阴晴不定。两个预备队员站在他身后装死人,就怕自己被当作怪兽踹了。


兽潮解决了,接下来该调查的是兽潮出现的原因。


而罪魁祸首主动上了门。


迪迦踏入光之国时心中有些异样,他礼貌的同众人问好,然后解释了原因。


“…本体出现了片刻波动,导致能量流出了,非常抱歉”


作为补偿,迪迦留在了光之国,成为警备队的临时教官。


全程没被搭理的赛罗那点不高兴被这个最后结果全部抹去,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上扬的情绪。


然后奇怪的画面上演了,原本喜欢在宇宙中乱蹿的勇士忽然安静下来,每天都开始准时到警备队报道,然后以观摩的借口待在了迪迦所在的地方。


比起这位的变化,以温柔著称的希望之光变化也并不少。


比如,他明显在无视赛罗。


警备队忽然衍生了一种诡异的氛围,泰罗头疼的拎起赛罗,将他扔给赛文。


“我觉得,他可能需要一段父子谈心,在你们没结束之前,请不要来警备队了”


泰罗走了,父子二人大眼瞪小眼


终究是长辈开了口“…额,咳!成功了吗?”


赛罗双肩一塌“成功了我还用在这吗?”


赛文一想,也是。


“你到底做了什么?迪迦拒绝过其他人的示爱,但不会这样不理人,他向来友好”


赛罗的肩膀耸起,颇有点得意


“我亲了他”


短暂的沉默之后,一声巨响炸开。


接下来就是各种轰炸声以及小战士吱哇乱叫的声音。


真是头镖硬了,臭小子!


—————————————————TBC


2.    3.    4.    5.    6.    7.    8. 

评论(23)
热度(783)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打怪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