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怪兽

这么没精神 笑一笑好不好

【贝捷】月亮鸟.1

“我们把黑暗之中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


他从不见光亮的黑暗里破茧而生,第一次睁开眼就被刺目的光芒笼罩。


可它与黑暗也没什么不同,千万利剑里,依旧空茫一片。


“您…你醒来了,有什么不适吗?”


声音,小心翼翼充满着试探的声音。


他机械的运动着不灵活的肢体,微微偏头看向声音的来源。


肌肤是白色,眼睛是黑色,嘴唇是红色。


他被短暂的吸引了视线


“我不确定你有没有其它伤,莱姆没有扫描出你的情况...你觉得有哪里不适吗?”


伤?


他顿了顿,缓缓从治疗床上坐了起来。目光环视了这个极小的空间,又低头审视自己的状态。


他的样貌似乎跟旁边站着的人并不一样。


他偏过头,第一次出声


“你是谁?”


这个问题似乎让身边的人非常震惊,震惊到连害怕都不顾,扑过来握他的手掌


“你不记得我了?你...你不记得我吗?”


着急、困惑、难过,要哭不哭的样子。


他沉吟片刻,问出第二句话


“我是谁?”


空间安静下来,有轻微的呼吸声,从急促到平缓,又到急促


“……你…你是贝利亚。”


红色的嘴微微张开,唇瓣轻抖


“而我,我是朝仓陆,你的…你的恋人”


他在说谎


贝利亚不动声色的看着他,目光带着的审视令那个从一开始就散发着畏惧的人发起了抖。


脆弱,相当的脆弱,像是一碰就会死的低级生物。


他伸出手,指尖轻碰了一下朝仓陆的脸。


柔软,冰凉,还活着。


“嗯”他接受了这个谎言


贝利亚失去了记忆,但他无所谓。他并不怎么在意以前的自己,朝仓陆明显是认识他的,稍微花点心思就能从他那里掏出一两句关于过去的真话。


但是不太必要,他的小恋人僵着身体编谎话的样子看起来很辛苦。


贝利亚并不真的相信他的话,但心口偶尔流淌出的一丝异样又让他觉得他们的关系确实不一般,所以他轻而易举接受了朝仓陆给他的故事脚本。


“是为了保护我,你才受了伤”


朝仓陆说这话的时候脸红了一片,小手抖得都快出虚影了 ,却还坚定的伸出来抱贝利亚


“我好想你,好想你...”


人类的眼泪是有温度的,落在肩上的感觉算不上好


贝利亚回应了他的拥抱,将明显比他小一圈的身体搂进怀里。


小恋人趴在他肩上哭到睡着,贝利亚听不到啜泣声才拢着他的后脑勺微微分开。


与其说是睡着,不如说是晕了过去。


莱姆——那个奇怪的球向他告状“小陆守着你快两个月的时间,一直没有休息,东西也没怎么吃”


贝利亚又一次审视了自己跟朝仓陆的不同,除去样貌外,就连身体强度也不一样。至少贝利亚知道自己不需要摄取食物,也不太需要休息。


他将朝仓陆放到床上,银色的手掌翻了两下,隐约觉得自己也许可以做点什么。


光,漂亮的、耀眼的光。


朝仓陆被笼罩在光芒里,光芒渗入他的身体,然后他缓慢睁开了眼睛。


初醒的生物有短暂的昏沉期,朝仓陆呆呆地看了他很久,直到贝利亚弯腰将他抱起来。


纤细的手臂立刻拥住了贝利亚的脖子,小恋人靠在他耳边喃喃自语,带着未完全清醒的迷茫


“我以为...我在做梦。”


平静的湖面被激起了一圈小小的涟漪,有光透进来,水面铺了一层星河。


贝利亚揉了揉他的脑袋,动作算得上温柔。


贝利亚看着他吃了五桶杯面——杯面,味道难闻的东西,可这个地方的食物储备只有这些。


朝仓陆没有吃饱,但是在贝利亚的注视下也没法再吃得下更多。他觉得自己的食量可能不太美观,所以有些难为情。


贝利亚也没多问,随手拿起一桶未开封的杯面看了看,发号施令


“莱姆,处理掉”


于是朝仓陆在爱人的管制下,失去了泡面自由权。


好在看起来在他心中贝利亚要比泡面重要得多,所以没有发出任何异议。


半饱的朝仓陆被重新安置在床上,贝利亚的手指轻敲在床侧,言简意赅


“睡”


光能量并不能完全取代生物能量,朝仓陆需要继续休息。


朝仓陆很努力的培养睡意失败,眼睛闭上半分钟又睁开,循环几次后自己都崩溃


贝利亚看他演了半天的默剧,直接上了床。这个床铺对于贝利亚实在太小,挤上两个人更是难上加难。朝仓陆被他半抱起压在身上,勉强也算是睡下了。


朝仓陆这一次很乖,眼睛闭上没有睁开。半张脸压在贝利亚胸腹处,额头抵着他的计时器,呼吸打在肌肤上是怪异的痒


“关灯”


灯熄灭了,小恋人睡着了。


朝仓陆做了个梦,梦里雾蒙蒙一片,他看见小小的自己蹲在沙地里,用干燥的沙子企图堆砌一座城堡。


干燥的沙子无法造型,小朝仓陆却锲而不舍。


他蹲在自己面前,手掌摸了摸他的脑袋


“需要加点水噢”


小朝仓陆抬头看他,露出一个笑,手臂指着他的身后


“我的爸爸很厉害,不用水也会给我堆好的”


朝仓陆心口一暖,立刻回头。脸上的笑扬了一半,入眼的却是铺天盖地的黑。


黑雾覆盖了整个世界,身后传来小孩的笑声


“爸爸,爸爸,飞咯”


朝仓陆脸色苍白,不敢回头


‘嗒’‘嗒’‘嗒’


下雨了,红色的雨


好冷,好冰。


朝仓陆蹲了下去,蜷缩着身体环抱住自己。雨水砸在他的身上,衣服被腐蚀了,然后是肉体。


滋啦——


好疼。


“救救我...”


他哭起来,像被抛弃的狗


“救救我...”


“父亲——”


————————————————TBC


2.    3.    4.    5.    6. 

评论(12)
热度(47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打怪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