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怪兽

这么没精神 笑一笑好不好

【赛迪】微妙关系.2

赛罗知道他那个行为看起来可能有那么一点无赖,但是再来一次的的话他还是会那样做。


他的意思是:迪迦,很好亲。


赛罗不得不回味那个时刻,过于漂亮的脸与过于柔软的唇。贴合时能感受到的微妙温度以及轻微气息,像是人类世界的罂粟花——他有些上瘾。


迪迦并不知道自己的这种情绪应该被称之为什么,但再一次被那个轻浮战士的目光锁定住时,他迫不得已也回望了过去。


算是一个警告。


威慑力不大,仅仅是作为前辈的提醒而已。


而热血时期的少年太容易被挑动,微怔之后有些尴尬的将披风甩到了身前,然后转身遁走。


这一幕落在迪迦眼里,大概是觉得他总算知道收敛了,不由得大松一口气,他对这种事情实在处理无能。


回过神来又觉得自己奇怪,何必那么在意呢?


结束完今日对警备队成员的指导,迪迦准备回到他在光之国的临时住所,刚出竞技场就被红蓝色的战士堵住了去路。


迪迦在这种状况下还能神游天外,开始好奇赛文的妻子是谁...在光之国来说,红蓝体色的赛罗,应当也是相当特别的存在。


“迪迦,要回去了吗?”


赛罗的态度比之前更加热衷了,原本还只是远远看着,大抵也是为那日的事感到不好意思。可是现在又开始伸他的手,来试探着接近了。


如果他只是看着,迪迦可以当他不存在。可一旦他主动搭话,以迪迦的素养,怎么也做不出无视对话的不礼貌行为。


“嗯”


简短回应之后,迪迦抬脚离开。但很明显小战士拥有非常坚韧的品质,他理所当然的跨到迪迦身侧,与他并行。


“那我送你回去”


......


为什么要送,那么近。


他们同身为战士,为什么要做送回家这么奇怪的事。


跟那个吻一样的奇怪。



迪迦的眼灯轻闪,脚往一旁移了移,拉开了与身边人的距离。


赛罗没有发现这点轻微的移动,他的手掌垂在身侧,今天并没有穿戴他的披风。


“迪迦,训练他们你会不会累?”


话题找得好生硬。


迪迦轻轻摇头“都很努力”


赛罗偏头看他,执着的问“那你累不累?”


是有点累。迪迦很少同别人交流,也很少直面这么多年轻战士的热情。


也不能说应付不来,只是这样明晃晃的崇拜与示好,让他有点无所适从。何况一旁还有个眼灯更亮的赛罗。


迪迦在心里叹了口气,有点后悔那天为什么失了警惕心,如果没被碰到也就不会有这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不然化作光粒子消失算了。


手掌忽然被人握住,蓝色的手与银色的手。


迪迦一脸怔然,望着身侧又靠到他手臂边的赛罗,觉得这个人真的是......


他吞下了不礼貌的话术,想抽回自己的手。


“赛罗”语气带上了警告


赛罗依旧握着他,语气认真“我带你去生命之泉”


光之国的生命之泉,是具有治病功效的极光。


“不...我并不是那种累”


迪迦明白了这个握手的意义,但他想拒绝。他的身体并没有任何问题,即便这个分身的力量消散,他也会在下一次的呼唤里重新凝聚。


赛罗不肯放开他,一意孤行


“迪迦,去一次,那里很漂亮,哪怕只是看看风景”


迪迦不是很理解,自己绝对拥有可以挣开的力量,可手掌并没有使力,几乎是被一路拉着攀到了高山之上。


美丽的、五彩的光芒洒在身上,略有暖意。


赛罗松开了手,洋洋得意


“是不是很漂亮”


也算不上,在猎户座的深处时常会有极光,混杂着流淌的星河,所谓的美丽风景,在迪迦的生命里出现过无数次。


但他依旧点了头“很漂亮”


他接受了赛罗的好意,在极光下治愈并没有什么伤痕的身体。


赛罗望着他,望着自己喜欢的人。


很漂亮。


他重复了这句话,眼灯里只容得下一个迪迦。


是红色跟紫色,还有贴合的银色以及璀璨的蓝色的灯。


很漂亮,迪迦。


从生命之泉回来后,迪迦尽最大努力放下了那件事。赛罗是非常棒的同伴,无论是实力还是关爱朋友的心。


迪迦并不吝啬对他的夸赞,但从未想过更多。


也许只是一时心动,迪迦想。即便他自己不觉得,但事实证明他的脸确实具有一定的迷惑性。


在他的爱慕者里,往往是一见钟情的更多。


保持一定距离,让小战士适应他这张脸,大约就能解决问题了。


迪迦这么思考着,主动同赛罗道了别。


“赛罗,明天见”


赛罗似乎很高兴,又有点不自在的抹了抹鼻子。


迪迦觉得他有点神奇,之前是那般的毫不拘束的大胆放肆,现在却又因为自己的一点点主动而忸怩。


这样不太好。


迪迦想,自己不应该再过多对他产生好奇,毕竟他们的关系只应该到这种程度。


可是当第二天他刚打开房门,又见到蹲在他门口的那个红蓝身影时,他猜他们可能要有很长时间的纠缠不清了


迪迦非常无奈的抬手捂了捂额头,把自己的水晶按在手心似乎能汲取一点理智,至少不会让他把人打昏了扔出去。


“赛罗...这么早,你在这里做什么?”


小战士站起来爽朗的笑“我来赴约呀,你说要今天见的”


...啊,那一点点主动,也不应该给他的。


————————————————————TBC


1.    3.    4.    5.    6.    7.    8. 

评论(24)
热度(592)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打怪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