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怪兽

这么没精神 笑一笑好不好

【贱虫】我们称它为“爱”.9

韦德的情商并不差,虽然他有癌症,但好在癌细胞还没入侵他的聪明脑袋。


显然,很显然,他刚刚闯祸了。


事实上死侍并没有直接明说彼得帕克跟蜘蛛侠的关系,可是拜托...这难道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事吗?


在这对别扭的小情侣之间,似乎还保留着互相隐藏的小秘密,韦德把它们归纳为某种有点傻气的情趣。可是耶稣作证,他从来没想过要破坏他们的情趣。


韦德清了清嗓子“额..亲亲小蜘蛛?”


蜘蛛侠定定的看着试图蒙混过关的韦德,脑子里的线在崩裂之后一根根接起。


原来如此


对待彼得帕克与蜘蛛侠几乎相似的亲昵态度,同居之后完美给予他的私人空间,失忆之后对‘彼得帕克’这个名字特别的反应。


死侍知道他的身份。


——因为哥是为他而来的


所以才出现在他身边,所以才保护他。


为了蜘蛛侠,所以确实是彼得帕克沾了光。


蜘蛛侠抬手按了按眼睛,笑了一声“所以,原来他都知道啊...”


情况不太对劲。


韦德僵着身体思考对策,他才第一天来到这里,对待彼得的态度无法完全对标死侍。


“...好吧小彼得,哥比起你的男朋友是要聪明一点。我猜他都还不知道你的隐藏身份呢!”韦德伸手扯下了面罩,重重的呼吸了两次


“但是你放心,哥会为你保密的哟!”


挤眉弄眼的男人并没得到超级英雄的眼神,很明显他搞砸了,补救的话漏洞百出,连他自己都不信。


韦德耷拉了肩膀“天…哥就说不要这么干,小家伙你在生气吗?别生气…你可以当作没听到的。”


蜘蛛侠摇了摇头“没什么好生气的,说到底受益者是我”


顶多,有那么一点难过,就一点点。


蜘蛛侠扯下了自己的面罩,说真的在那一刻韦德以为自己会看到一张哭花了的脸,好在并没有,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抱上去安慰安慰。


他实在没有自己给自己cuckold的爱好。


蜘蛛侠...彼得帕克揉了揉有点僵硬的脸,低着嗓音“既然已经摊开了身份,那你也应该了解我的能力。死侍出了事对吗?而我可以去救他,你可以告诉我一切。我是蜘蛛侠,不仅仅是彼得帕克”


韦德一屁股坐到地上,双腿盘起来,很重的叹气


“哥知道uhh…你现在很担心那家伙,可是你无法穿越时间,你没有办法去到我的时间去救他。死侍将我扔过来是为了稳住你,但是瞧瞧...哥居然在第一天就搞砸了”


彼得皱了皱眉,又舒展开“他以为我不会发现你不是本人吗?”


死侍摸着下巴思考“感觉不是,或者说他巴不得你发现呢。但是比起丢下你一个人胡思乱想,扔给你一个韦德威尔逊怎么也算得上个好办法。至少哥还能做个信鸽。”


冷笑话没能逗笑彼得帕克,他的心头被压了座山,他不得不在意死侍的情况。


“那至少告诉我,他发生了什么事好吗?”


韦德歪了歪脑袋“事实上我确实不太清楚。当时他砸进我的屋子,确认了我的身份又确认了我的时间,然后说串错门了。劝告我别去做什么不良科学实验,按下了他那个奇怪机器”


“他觉得他一定很酷,如果他真的凭空穿走确实会很酷,可是他没有。机器虽然发了光但并没有把他带走,反而出现了一个跟他有点像的人还有一个跟你有点像的人,以及其他四个uhh——就这”韦德扯了扯身上的红制服


“大概是各种形式的紧身衣变态。他们莫名其妙打了起来,我的屋子被拆了个稀巴烂,炸弹爆炸的时候好歹他还记得我没有超能力,把我从屋子里拖了出来”


“这个记忆说真的不太好,我们是从窗户上跳下去的。下坠过程里他再次启动了机器,但是他被一个紧身衣变态抓住了脚,所以把我扔了过来”


“说真的小辣根,我以为我肯定要摔死了——真的要摔死了”


好在虽然脸着地,但人还活着。并且会在某些时候会跟死侍产生一点...感应?天,他真不想说心灵相通那种话,听起来可太恶心了。


“所以事情就这样了”


彼得努力消化着讯息,提出了最关键的点“所以你可以和他交流?”


“大概一次一两句话的程度”


那就代表死侍至少没有生命威胁。


彼得咬了咬舌尖,让自己平静下来。对于死侍他应该信任的,那个家伙,也不是能被轻松搞定得的人。


“如果你们能够沟通了...不用告诉他我知道了这些,但希望你能帮我打探一下他的具体情况”


韦德捂了下脑袋“God,这是在拍《双面间谍》吗?我可不太爱看这种电影啊”


蜘蛛侠最终还是一个人进行了夜巡,即便心里埋着事,他也依旧制止了两起抢劫案件。


把背包递给金发女士时,她身后藏着的小女孩大着胆子走到前面,给了他一颗被捏得有些融化了的巧克力“你可真是太棒了,蜘蛛侠,我长大能嫁给你吗?”


蜘蛛侠握着巧克力,小小一颗,跟死侍曾经送给彼得帕克的不是同一种。


但最后都落到了他的手里,还好…彼得帕克就是蜘蛛侠。还好,从始至终只是一个他。


他将巧克力重新递给小女孩,手掌按在她头顶摸了摸


“抱歉啊...我已经收了另一个人的巧克力了”


—————————————————————TBC


1.    2.    3.    4.    5.    6. 

7.    8.   10.   11.   12.   13. 



评论(10)
热度(46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打怪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