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怪兽

这么没精神 笑一笑好不好

【贱虫】我们称它为“爱 ”.13

彼得帕克是有些不安的,但他觉得此刻把脸明明白白展现在他面前的死侍比他更加不安。


他不知道应该怎样才能让死侍相信他真的一点都不害怕,短短的时间里他几乎没有任何思考的选择了对双方都最有利的一种方案。


至少…对彼得自己是有利的。


是的,他鼓起勇气告白了,在一切都还糊里糊涂的时候。


他还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死侍经历了什么,不知道他怎么回来的,不知道他现在是否恢复了记忆——大概是恢复了,毕竟他没有对彼得穿着蜘蛛侠制服的模样发表任何惊讶意见。


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那两个奇怪的人,被送走的韦德,可这些都没能成为阻止他说出这些话的理由。


他应该珍惜死侍在他面前的每一刻,彼得帕克的心这样告诉自己。


死侍听到了彼得的话,他当然听到了,他甚至连彼得说话间停顿的呼吸长度都记住了。


他动了动手指,又用另一只手将这只手牢牢握住。


雇佣兵这一生有过很多次不按常理的冲动,他的疯狂因子在听到彼得这番话的时候已经开始涌动。


——答应他


——得到他


——拥有他


“或许,如果你想收回这些话”


死侍握紧了手腕,骨头传出了奇怪的嘎吱声。


“我给你这个机会,彼得帕克”


彼得上前一步覆盖上他的手,干巴巴的说“我不想”他把死侍握得死紧的手扯下来握进手心


“韦德威尔逊,我本来…我已经看好了一张很大的折叠床,但它很贵,真的。但是,如果你愿意,你想的话,我就可以省下这些钱”


彼得帕克会觉得尴尬,尴尬到一双眼睛明明想躲却又想直视死侍,以至于他的瞳孔漂移的非常明显。


死侍想:上帝,给他来一枪吧,也许他需要重新生长一次大脑。


但在被一枪打爆脑袋之前,他选择了先缓解面前这个小男孩的紧张情绪。


他的两只大手环过彼得帕克的身体,手臂肌肉凸显,成年男性的嗓音低沉又性感


“…我给过你机会了小男孩,这是第二次”


彼得张了张嘴,眼睛一眨还有点懵。慢慢抬起手回抱他,轻轻的“嗯”了一声。


死侍觉得身上好痒,连牙齿都在痒。他伏在彼得肩头很久,在即将张嘴咬住彼得的时候微微放松了拥抱的力度


他抬手按向彼得的后脑,毫不留情的揉乱了彼得的头发,语气恢复了一贯的轻松轻佻


“瞧瞧,瞧瞧你!其实哥一早就知道了,谁让你还留着哥送的巧克力纸呢!”甚至还在上面写他的名字


彼得睁大了眼睛,放在死侍背上的手掌猛握成拳。


“你怎么…?”


死侍像只大型犬一般蹭着彼得的脸“你总把哥想成正面英雄,事实上哥没那么正面”


所以他早就打开过了!


彼得有点恼羞成怒“你简直——”


死侍才不介意他想怎么骂,把惊呼着的彼得抱起来坐到单人沙发上,继续抱着他蹭


“拜托!拜托,我知道的,我明白”


无论死侍坦白与否,彼得帕克都会贯彻他令人心醉的温柔。他总是把别人的心情放在第一位,这样的彼得帕克,这样的蜘蛛侠,这样的超级英雄。


死侍觉得自己不可以利用他的温柔,可是早就说过了,他从来不是正面英雄。


彼得的眼神软了软,伸手摸了摸他不平滑的光头“所以你一开始就骗我,什么一命换一命…”


该来的还是要来,谎言被揭穿反而让死侍觉得松口气,他也许不是特别完美的恋人,但也知道爱这个东西,是需要坦诚与信赖才能构建的。


“那真的是意外…我根本没想下死手。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总不能任由你走掉……”那个时间点非常不好,他能听出当时彼得的失望,所以他不得不做点什么挽回。


“那你没地方住?”


“事实上就是没地方住,我掉进这个世界里,根本来不及去找房子”


彼得沉默了片刻,捧起他在胸口乱蹭的脸


“那,蜘蛛侠跟彼得帕克呢?”


死侍静看了他两秒,侧过脸亲他的手心,做好了剖析一切的准备


“我并不属于你的世界,来到这里也是一次意外。”


死侍在自己的世界里知道蜘蛛侠的存在,知道他是个小英雄,或者说…有名气的英雄,但并不了解他全部的故事。


真正开始有所印象是因为时空错乱。蜘蛛侠在这边跟各种宿敌对战。死侍在那边开始频繁幻视出蜘蛛侠的身影,说真的是频繁到他能一字不落的背出小彼得被压在断裂房梁下面每一句台词的程度。


他开始对这个彼得帕克产生好奇心…额,插上一句,他没有对当时十五岁的彼得帕克动歪心思!


……好吧,就一点点,蚂蚁大小!毕竟彼得帕克的故事在他脑海里更像几部电影循环播放,年龄实在不值一提。


死侍过着自己的生活,从浑浑噩噩到逐渐清醒,看着脑海里的小英雄,他似乎也替彼得帕克活过一次。


那些笑的,哭的,痛的,每一处他都仿佛感同身受。


可他并未真的想打扰到彼得帕克的生活,因为他们在两个世界。


可是事情总是会有出乎意料的时候,雇佣兵的世界总是缤纷多彩,战斗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被冲进时间流里并没有让他多担心,毕竟以他的超能力以及手中握着的时间穿梭器都让他具备自信的条件。


就是坠落的地方没法保证。他被一扇废旧铁门上的四根防贼刺扎穿了身体,其它部位倒是没什么,主要是有一根直接将他的脑子捅了个对穿。


他停在那个破巷子里估计有一个星期,脑子里挤满了Q版的蜘蛛侠与小凯蒂,以那样的状态他要把自己的脑袋拔出来确实有点困难。


后来是有人报了警,他被警察取了下来,顺便诈了尸。


遇见蜘蛛侠也是意外,他已经准备启动穿梭器离开的。可是有人在他面前抢劫,死侍不是正面英雄,但也不至于反面到见死不救。


然后蜘蛛侠出现了,死侍只看了一眼,就知道那是他的蜘蛛侠。但他还是压着心跳去确认了,他们握了手,死侍听到了他的嗓音,看到了他的蛛丝发射器。


确确实实是他的蜘蛛侠。


这一切听起来更像是丘比特射出了弓箭,爱神引领他们找到彼此。死侍最开始只是心疼他的小蜘蛛,所以停留下来期望能给他带来一点点快乐,可是…他那么好。


“我确实一开始就知道你的身份…小彼得,可是我也知道你不希望有人知道你的身份”


“你的担忧我都明白,所以我从来没想打扰彼得帕克”


但那天,彼得抱着书包走到他的视线里时,他的心跳声剧烈的差点把他直接从窗台震下去。


他没有办法,完全没有办法拒绝那个笑容。


彼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大概是…原来还有一个人,记得他的一切。


滚烫的眼泪砸在死侍的脸上,死侍抬手摸他的脸,没有劝他不要哭


“哭吧小彼得,瞧瞧,你的正牌男友在这里”


然后他们接了吻,泪水是咸的,吻不是。


‘叮咚’


彼得推着死侍的肩膀,艰难扭开脑袋


“你等!等等,披萨…披萨来了!!”


死侍咒骂了一句,大吼一声“放在门口”抱着彼得企图继续刚刚的事


彼得却不肯继续了“先吃东西!我没…我没吃!我也没吃!”


死侍不得不去拿放在门口的披萨,彼得扯了扯制服,脸跟嘴都是红的


冷静下来后没法不难为情。


“你先吃吧,我去洗个澡”


彼得进了浴室。死侍原地考虑了两秒,把披萨随手放在了桌子上,去厨房开了火。


等彼得洗完澡出来,死侍站在桌边拉开椅子,对他行了个绅士礼


“嗨小甜心,要来尝尝死侍特制的爱心薄饼吗?”


彼得带着他的弯弯的月亮,看看桌上的薄饼,又看看他,比窗外悬挂在天空的月亮更加漂亮


“荣幸之至”


———————————————EN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历时大半年,卡文的时候真的心梗。后期内容其实跟最初的想法不一样,因为在写时间流的时候我把自己绕进去了圆不回来,最后不得已推翻了重来…但能完成真是太好了𖤣𖥧𖥣。𖤣𖥧𖥣。

评论(20)
热度(539)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打怪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