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怪兽

这么没精神 笑一笑好不好

【贱虫】我们称它为“爱 ”.12

死侍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团,开始感谢身上沾着的鲜血,又捂着已经破损的面罩一个劲往下拉,却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回抱一下颤抖的蜘蛛侠。


说真的,他期待蜘蛛侠主动的拥抱已经很久了。


可是…


他最终没有伸出手,只是侧着脸蹭了蹭蜘蛛侠的耳朵


“小甜心,蜘蛛宝贝,哥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蜘蛛侠想,他不要信死侍的话。但他还是拥住死侍,闷声闷气的回应


“我也是…韦德”


从死侍失忆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蜘蛛侠知道死侍忘记自己到失去死侍的消息也是两个多月。


蜘蛛侠有很多问题想问,但是张开嘴感觉自己说出来的话只会是“韦德,我很想你”


死侍在听到蜘蛛侠的话后有一点惊讶。这似乎还是这个小英雄第一次没有逃避他那不着调的情话,甚至给出了‘me too’的回答


是因为此刻的雇佣兵看起来像是快失血过多的预定死亡对象吗?


蜘蛛侠抱着死侍很久,久到手臂都开始发麻。脸上的泪混合着血,在理智战胜情绪后大脑才开始处理眼前的讯息。又黏又腥的味道缓慢传入鼻腔,下巴抵着的肩膀不平滑,也并不温暖。


蜘蛛侠松开死侍的时候闭上了眼睛,把自己的面罩递给他


“你放心,我刚刚没看到你的样子”


多少还是看到了一点,但显然此刻的死侍更需要一个善意的谎言。


死侍犹豫着接过了蜘蛛侠面罩,觉得戴上了就是变态中的变态,但是不戴……


蜘蛛侠一直没睁开眼,缓缓站起身“我去给你拿衣服”他顿了顿,脚步没动


死侍抬头看他“哥保证今晚给你做美式薄饼”


蜘蛛侠笑了一下“现在已经是晚上了韦德,而且——”


“你的保证,失去了信誉度。”


死侍闭上了嘴巴


蜘蛛侠呼出口气“但我还是会相信你,等我回来”


蜘蛛侠转过身,蛛丝带着他快速消失在夜空里。


死侍抱着腿,伸手摸了摸脸上的蜘蛛侠面罩。


“你可真是个变态,疯子,恶心的家伙。”


瞧瞧,你又让他难过了。


蜘蛛侠来回非常快,死侍在看到他的身影时就开始大喊他的名字,他的声音让蜘蛛侠悬了一路的心提前落了地。


“我拿了我的T恤和短裤,你先穿着…一身血的情况下会弄脏你的新制服。我们先回家,我已经给你放好了热水,嗯…还有,不知道你饿不饿,我也订了披萨。”


死侍穿着蜘蛛侠的衣服…甚至还没有夏威夷那一套来得合身,但他觉得自己从来没这么帅过。


死侍看着蜘蛛侠的背影,这一次主动伸手抱了上去。


微微弯曲身体的死侍,和他怀里小上一圈的蜘蛛侠,拥抱将他们两个完整契合在一起。


“哥弄脏了你的衣服,哥给你买新的…谢谢你的热水还有披萨……小蜘蛛,嗯…小彼得,我的意思是,我真的好想你”


蜘蛛侠这会儿很难再说出“我也是”的回答,憋了半天没憋出一个字,扯了扯死侍的手


“先回去…”


回到家里是三个人的大眼瞪小眼


韦德惊奇的打量了死侍的状态,然后捂住了鼻子


死侍难得没有回怼这种情况,而是向着韦德走了两步,手掌落上他的肩膀


“Borther,哥这一辈子还是有很多次后悔当初的决定。那天哥说的话你应该没忘吧,也许拒绝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死,活,对于死侍来说似乎差别不那么大。


至少在他见到蜘蛛侠之前,他是这么认为的。


但又有多少个蜘蛛侠,能来拉住每一个韦德威尔逊的手呢?


韦德对于死侍的话并不完全明白,但他也没机会再询问更多。


“等等,威尔逊先生…你在发光…?”


蜘蛛侠下意识上前了一步,而阻止他踏出第二步的是死侍抬起来的手臂。


“不用担心,他不属于这,总要回去的”


“嘿Deadpool.2,下次再见?”


回应死侍的是射穿地板的一颗子弹。


死侍泡进了蜘蛛侠准备的热水里,水位上升之后涌出来一些,融化在水中的血液将水漂成了红色。


他感觉自己活过来了。


死侍出来时依旧套着蜘蛛侠的衣服,放在浴室的第二套。


蜘蛛侠发呆的状态从死侍走出来后立即终止,说实在的他到现在都没反应过来出了什么事。


他在短短时间内收到了大量讯息的冲击,现在又莫名跟死侍半坦诚相对的独处。


“韦德…你的伤口…”


死侍面对着蜘蛛侠站着,把自己露出半截的手臂伸直给他看“已经愈合了,甜心”


手臂也是一样的,他的皮肤无法逃脱这样的坑洼,伤口愈合了,但丑陋不会。


“哥并没有想吓你的意思——你见过那位韦德威尔逊。但是…彼得,我跟他不一样。”


死侍握枪的时候从来没抖过的手现在在轻微晃动。也许…也许这件事其实一开始没在他的预料之内,他从未想过某一天让自己的脸吓到这个小英雄。


但事情已经变成这样了,与其让蜘蛛侠又用他温柔的包容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不如由自己坦白。


蜘蛛侠的目光落在他的手臂上,静了片刻后问他“这是,伤口吗?会疼?”


死侍吸口气“不是,只是癌细胞跟变种基因的对抗结果”他顿了顿,手掌移到了脸上


“咱们说好,你要是觉得害怕或者恶心什么的,你可以闭上眼睛,我会马上戴上面罩…”


闭上眼睛就好了,至少不要立刻转身逃跑。


蜘蛛侠给出的回应是睁大了眼睛,于是死侍在咬牙之后,取下了面罩。


怎么说呢,确实…嗯,至少不能客观的用英俊来形容。


蜘蛛侠盯着死侍的脸不躲不闪的看,死侍忽然觉得自己现在比刚刚脱光了更加难堪,直到他发现蜘蛛侠试图开始对抗生理现象。


“……彼得?彼得!你眼睛红了!”


死侍跨到他面前,手动给他合上眼皮


“ What the hell?”


蜘蛛侠闭着眼睛,嗅到了沐浴露的味道


“我怕你误会……”他抿了抿嘴唇,莫名也开始有些紧张


“我的意思是,我不害怕,也不觉得恶心。”


他拉下死侍的手,像是做出了什么重要的决定。再睁开眼时,眼睛里闪烁的光差点将死侍变成失明患者。


“也许现在说这个并不合适,韦德,但我不知道如果今天不说,明天我是否还有这样的勇气”


“你应该明白的,我才刚刚失而复得”


蜘蛛侠笑了一下,略微有些尴尬。他的手指紧紧蜷缩在一起,又僵直的与地面垂直悬停。


“我很高兴你回来了…而且,你甚至脱下了你的面罩…啊我的面罩”


“你已经这么坦白了…我想…我觉得,或许你想拥有一个男朋友吗?”


“我的意思是,彼得帕克,或者蜘蛛侠,想成为你的男朋友”


“你…需要吗?”


—————————————————————TB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评论(20)
热度(42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打怪兽 | Powered by LOFTER